close
女方,都是,原因,卵巢,男方

提問: 懷孕難!!!著急!!! 問題補充: 我今年27了,自06年3月女兒降生后,中間一直未孕,現在想生第二胎,可是未避孕半年了,都還未懷上,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今年春節時有去醫院檢查過輸卵管是否阻塞,檢查結果是正常的,沒有陰雨塞,婦科方面的問題我都沒有,身體很正常,老公身體也很健康,可為什么這么難懷上呢?如果我要去醫院檢查,我該檢查哪些項目呢?我老公又該檢查哪些項目呢?謝謝指教! 医师解答: 一般夫妻正常的性生活,未避孕的情況下,持續一年以上不能懷孕,才能判定為胚孕癥.你們才半年沒有懷上,尚不足以定論,建議耐心等等.不孕的原因很多,男方的精子質量下降或女方輸卵管堵塞,激素水平失調,婦科炎癥等都是不孕的原因,你們已經成功生育第一胎,估計問題不大,如果不放心,可能增加檢查女方的激素水平和B超探查卵巢發育情況.另外,有研究證實,情緒也會影響懷孕,建議你放松心情,不必過于在意,說不定會有意外的驚喜.祝你早日心想事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xn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