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都有,你就,你要,要做

提問: 我現在的壓力非常大,我該怎么辦呢? 問題補充: 最近,在工作中總是在出錯,而且問題越來越嚴重,因為是實習的,所以領導和同事并沒有過多的批評我,但我知道事情的嚴重性,我很自責,現在的壓力非常大,我該怎么辦呢?十分感謝~!!! 医师解答: 首先你要正視一點:任何人都有犯錯的時候.為什么領導和同事沒有過多的批評你?他們是想多給你一些機會!認為你還有很大的發展潛力!繼續自責可以解決問題嗎???放寬心,做好自己的工作,既然領導這么看重你,你就更應該把好好把握,盡自己的所能挽回一些損失!甚至要做得更好!多一些自信吧!!!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xn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