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仁,大夫,我的,我也,注意

提問: 為什么近個星期睡覺,每天早上未睡醒,就被腰痛醒 問題補充: 回答者你好,我男27歲,從來沒有搞傷過腰,我上班又不用做重工作,坐辦公室的,請指教?2008-06-02 11:50 提高懸賞5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投票選出我前些日子就是會痛醒的,很酸的疼,我也沒受過傷,去醫院做了全面檢查都沒有異常后自己總結出幾個方面希望對LZ有幫助: 1、注意腰部保暖,去同仁堂坐診大夫提醒有可能是虛寒! 2、注意節制性生活,還是同仁堂大夫提醒可能是腎虛寒! 3、有無胃病史,自己經驗發現只要早上疼就會腹脹!買了同仁堂的治腹脹的中藥,吃著就有效! 以上就是我的經驗了了,因為現在不疼了,腹脹的情況也沒有了,估計第三個是對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xn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