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果,很好,要有,其他的,它可以

提問: 壺中山人請進!!!! 問題補充: 首先謝謝您一直熱心的幫助!!!!!!我最近幾天睡眠有明顯的改善,謝謝您!!昨天我偶爾看到說孕婦不能吃榴蓮,可我自從榴蓮上市就吃了不少,沒有別的任何不適,可看到說不能吃以后,心就放心不下了,(請原諒我心理的脆弱)特請教老師我真的不能吃嗎? 医师解答: 榴蓮是很好的水果,是泰國的水果之王。榴蓮性溫,有較好的補益作用,適合于病后、產后食用。孕婦少量服用無礙,不要有過多的擔心。對于熱性體征明顯的,最好不要食用榴蓮。食用榴蓮過多,可以吃點山竹,它可以解榴蓮之熱。其他的已經發到信箱了,請查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xn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