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霉菌性,感染性,很容易,要注意,病情

提問: 女友外陰處有白色物質,瘙癢 問題補充: 我從很小以來,翻開包皮就能看到一層白色物質,小的時候比較多,有第一個女朋友的時候又是比較多,并且有異味。以前有癢過,但不嚴重所以從來也沒有在意。后來包皮內的白色物質也不見了所以更沒有引起重視。現在有第二個女朋友了,在和她做之前很確定她非常干凈,并且是處女的。但是做了兩次后過了半個月她告訴我她的外陰處瘙癢,自己檢查后發現外陰處有白色物質,可以被搓下來,并且外陰特別紅。白色物質洗掉后沒多久又會有了。而且這時候我發現我包皮內不見很久的白色物質也開始又有了,但是數量不多,沒有任何不適。 由于她原本還是處女,現在出了這樣的事情,我感覺非常對不起她。回想起和第一個女朋友時候的情況如出一轍,都是原本是處女很干凈但后來有外陰有白色物質并且瘙癢。我沒有和其她人發生過任何性接觸,而且她們也都是從處女開始和我,并且不可能和別人發生過任何性接觸。我想問下這是什么原因導致的,希望能夠盡可能解釋詳細。另外有什么辦法可以治療,能夠痊愈嗎? 急盼回答,高分送上。如何描述不夠詳細,請把問題列在下面,我會對描述進行補充。謝謝! 医师解答: 你述說的癥狀,你女朋友屬于 霉菌性陰道炎 只有霉菌性陰道炎的癥狀是 男性不會有明顯的瘙癢癥狀。女性則有明顯的外陰瘙癢,白帶異常,有異味,這些癥狀。因為霉菌性陰道炎是雙方交叉感染性疾病,所以要求男女雙方同時治療。及時治療,避免加重病情。去正規的醫院接受治療。并且要注意衛生,衛生工作做的不好,是很容易反復發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xn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