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的是,也是,好了,你可以

提問: 頭痛 問題補充: 女 42歲 無病史 出現左部頭痛一個月左右 做ct無任何的異常 疼起來15分鐘一次 每天三到四次 頭痛時會引起臉部肌肉痛 牙痛 現在發展成吃東西就會痛希望有知道的好心人能提供一點建議 這到底屬于哪方面的異常 或應該做做哪種檢查 萬分感謝!!! 医师解答: 和我經歷一摸一樣。我比你慘,我已經很多年了。后來我用的是營養學療法。(不到一個月就根治了)你可以服用opc-3等一些抗氧化物質。這種情況醫生是束手無策的。找也沒用,還特費錢。我的CT檢測也是正常的,醫生也沒辦法,只會開些鎮靜劑,甚至給我開癲癇的藥。還200塊一瓶。吃了也沒用,因為每次頭痛時間短,發作多,等藥效發揮出來了頭疼自然也好了。后來還是驚人介紹,吃的opc-3后來好的。很管用如需交流加我的QQ:2539017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xn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