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京,我的,望京,我是,我也

提問: 面癱2個月,急求治療! 問題補充: 大家好,我是一名北京的面癱患者,大約在2個月以前因受風得的此病。一直在望京醫院做針灸治療。因為一開始的時候每天都去針灸,頻繁更換主治大夫(因為醫院每天每周7天里每天都更換一名坐診大夫,)所以針灸扎亂了,一直恢復較慢,現在左眼閉合不嚴,眉頭能正常活動。不笑的時候看不出來,一笑嘴就是歪的。目前吃得藥為培元通腦+諾迪康+甲鈷胺+銀杏葉,十分著急,希望有人能推薦一下北京地區治療面癱有特長的醫院或個人,謝謝 医师解答: 我給你推薦離望京醫院不遠的“北京中醫藥大學東直門醫院”,去針灸科就診,這個醫院水平比望京醫院高一些,可能獲得較好的療效! 我也推薦 北京中醫藥大學東直門醫院 因為我是 北京中醫藥大學的學生。我知道我們學校的實力。中醫方面 他是老大哥。有很多專家!!!或者去 國醫堂 我啟蒙老師 劉興仁 就在那里。就我的中醫知識中醫治 面癱 很有效 —— 祝你早日健康那里有針灸專家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xn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