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大,眼部,不要用,水分,最好用

提問: 請教眼科醫生? 問題補充: 我的眼鏡片左邊是475,有散光,右邊是450多,現在鏡片有很多劃痕,是沒有好好保護造成,導致現在戴著眼鏡時,眼睛看東西很容易疲勞,看東西很花,我考慮要換過新的鏡片了.請問:一、我想自己現在的眼鏡度數一定不止現在這個樣子了,驗光一定加深了,我考慮如果按照準確的度數配眼鏡,那不是度數越戴越深了,對眼睛不好?二、我是一個成年人,經常從事電腦工作,應該選用什么樣的樹脂鏡片比較好,防輻射?三是怎么保護鏡片,不會被劃傷有痕跡? 医师解答: 1.如果需要重新配鏡最好是到醫院和正規的眼鏡店驗光,需要多大度數配多大度數,不是說戴的眼鏡度數深了一定對眼睛不好。2.電腦顯示器的射線對眼的輻射作用很小,之所以看電腦時間長了眼部干澀不適,主要是因為注意力比較集中,瞬目少,與眼表水分蒸發和視疲勞有關,因此不一定需要特殊防輻射的眼鏡。3.樹脂眼鏡片容易劃傷是其缺點,注意不要用粗糙的東西擦眼鏡,鏡片臟了最好用水洗,可避免劃傷鏡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xn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