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你自己,你的,他的,心理

提問: 相愛卻不得不分手,好痛苦... 問題補充: 我以工作了,可他在上學還有一年畢業,還準備考研,加起來要四年的時間,如果我等他就得等到快30歲...我是家里的寶貝女兒,他們堅決反對我們相愛,他們是為我好我都明白,可又舍不得分開...現在每天都在為這事情忍受著痛苦,無心工作,寢食難安...怎么才能有更好的解決辦法啊? 医师解答: 他還是學生,包括將來的工作等方面還沒有穩定下來。自然選擇了一份這樣的愛情,就選擇了一份艱辛。先假設父母的壓力不存在,不知道你本人怎么看待你選擇的男朋友?從你的言談里感覺你自己也有顧慮和擔心對于和他的感情如果想到現實問題,你也沒有充分的心理準備,或者甘心愿意等待的決心。是這樣嗎?所以本身自己的想法才是最重要的因為婚姻是自己的,自己的人生只有自己負責任。畢竟愛本身無法承載生活的全部生活無法僅靠愛來支撐,還有太多現實的問題。除非你能夠放棄現實的一切愿意無怨無悔。所以靜靜的想一下最后的選擇仍然有你自己決定啊。祝福你參考文獻:心岸心理咨詢網www.xuyanok.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xn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