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就,不做,也是,我是,有一

提問: 怎樣才能不再討厭數學 問題補充: 怎樣才能不再討厭數學 一上數學課我就很討厭數學了(除非自己上課得明白)。特別在不會做題的時候更是頭疼,憎恨數學,非常痛苦。自從初中開始就慢慢有這樣的情況了。有人能明白我的感受嗎?我需要些有實際意義的答案!我不要什么興趣,堅持之類的話。 医师解答: 找一段時間,讓一個老師來補下,培養最重要的數學思維。當然,數學思維不是一天兩天培養的,你想學好這門科目,你就得先有一個數學思維,否則做再多的題也是徒勞的。你要記得最關鍵的,就是一定不能做到一半不做了,這樣不如不做,我是有切身體會的,想學好,要做好,你就做到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xn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