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后牙,都是,任其,重做

提問: 新裝上的烤瓷牙,遇冷熱都會酸,覺得邊緣不密和,怎么辦? 問題補充: 牙醫,我昨天剛裝上的烤瓷牙,有幾個問題:1.我覺得牙齒不夠密合,用指甲都能摸到烤瓷牙的邊緣,但是從鏡子中觀察,是在牙齦以下,由于取牙模的時候沒有用排齦線、硅膠,我擔心邊緣做的不好?2.現在感覺牙齒很脹,是什么原因?3.牙齒喝太冷、太熱的水都感覺酸酸的,會不會是假牙做的不密合?4.裝上烤瓷牙后,應注意些什么?怎么保護?我害怕邊緣不夠密合,我想以后都不用前牙咬東西了,也不喝冷熱水了。這樣做可以保護牙齒牙齦嗎?請給我一些建議,謝謝!!2008-06-02 14:35 謝謝醫生的回答。可是我剛做好的烤瓷牙,不想拆掉。有什么補救的方法嗎?謝謝! 医师解答: 你的牙齒從你的感覺和對溫度刺激的表現來說都是由于邊緣不好導致的。對于這種情況應該屬于不良修復體。嚴格來說是應該重做的。如果任其發展可能以后牙齦會出現牙齦的炎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xn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