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我就,常情,也有,也很

提問: 為什么我的膝蓋對下位置比較突出且用力就會痛? 問題補充: 為什么我的膝蓋對下位置比較突出且有時候用力就會痛?從來沒有受過傷或是其他什么的,我很擔心我是不是的了什么怪病,以前去醫院檢查,但很令我失望,兩家醫院的診斷結果孑然不同,一家說是正常的,等到一定年齡就自然會消失;而一家又說必須馬上手術將其切除,我是進退兩難,不知如何是好。幫幫我~ 医师解答: 不知你多大?我上初中的時候也有過一段時間這樣,醫生說我是發育期的正常情況,我就沒在意。后來就沒事了,現在也很健康!!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xn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