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自己的,有一,很好,在我

提問: 刷牙惡心是何征兆 問題補充: 請問刷牙惡心是腸胃有問題嗎?還是有其他問題?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這個應該是跟腸胃和咽喉的問題,我就是這樣子的,早晚刷牙總是惡心想吐.我上醫療類的網站問過,也看過醫生,慢性咽喉炎,本身我的腸胃就不是很好,經常疼,有時刷牙惡心吐得我覺得腸子要都出來的感覺,很難受,有一段時間我生活比較規律一點,少抽煙了,這種感覺就減輕了很多,這是我的切身感受,現在我還吃著藥,昨晚疼得我一夜沒睡好. 自己的身體自己才知道啊,還是要多點愛惜自己的身體吧. 你說是嗎?祝你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xn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