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他的,也就是,也不,也有

提問: 父親脾氣變不好愛賭博 問題補充: 以前我爸爸很喜歡聽歌,早上總是讓我去放音樂,現在他的改變是我一放歌他就說吵,有時候覺得他有點不可理喻,現在五十歲了,經常去賭博,又要工作,睡眠時間就變的很少,而且脾氣很不好,容易發火,我媽要是一說他他就發火。我想請大家幫忙想想辦法!有什么可以激勵他的話嗎?大家幫忙出出主意吧! 医师解答: 從常理上講朋友之間搞賭博一般不會對人有多大影響,也不是那么容易一個很有雅興的人.我覺得可能是他迷上了某種賭博工具.也就是說染上了電子"海洛因".沒有發生非常震撼你父親內心事情的時候.是很難改掉這惡習的.你是他的孩子,也就是他的命根子.你應該讓自己變成一個出色的人,才能讓你父親改變.靠外界的力量是很難改變的.說穿了,賭博最后只有輸,沒有贏的.哪怕是家財萬貫也有輸光的一天.你現在有壓力的,爭取早日感動你父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xn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