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有什么,自控,出人,答案

提問: 我怎么就這么花心啊?! 問題補充: 自從出了軌,心魔就徹底放出來了,年輕的時候喜歡看中年成熟女士,特別是高大豐滿的,可惜那時不知道適合大點的,但是木以成舟,這么多年了,小孩也那么大了,我心經過多次掙扎,怎么業擺脫不了,多少次信誓旦旦,但是獸性來了卻無法抗拒,除了花心,我這個人應該還是不錯的,對人友好,有愛心,但是我現在討厭自己,討厭自己的花心.和一個人在床上的時候,我會想到另外一個人,每次讓人家落如情網,我卻開始了另外的目標,特別優秀的保持了三年多時間,現在還和四五個優秀女士在聊天,我怎么是這樣的人啊?因為我的花心影響了家庭,小孩內向,我好痛苦,可是擺不脫,我怎么了啊!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人和動物的區別就是人有自控能力,你現在和動物沒有什么區別了,如果再這樣發展下去你將會毀了自己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xn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