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炎,清淡,就可以,吃些,食物

提問: 快,快!我又吐了! 問題補充: 昨晚吃燒烤,啤酒喝多了,晚上又喝了很多水,現在難受呢,老吐酸水!吐了很多,真不舒服,請問怎么辦?才能制止?或者說馬上好起來?2008-06-02 08:58 我不是天天吐啊,就這么一次,現在好了,吐了兩三次,吃了兩個包子,菜陷的,基本恢復了,哎,害得我不到5點就睡不著了!又不行了,剛才連續吐了3次,比開始更厲害,吧吃得包子全吐了,難受死了!我想知道有什么辦法可以馬上制止!我現在還是胃酸太多! 医师解答: 這是得了急性胃炎。沒有大問題的,只要暫時節制飲食,吃些容易消化的比較清淡的食物(最好是流質),讓腸胃得到適當的休息,很快就可以康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xn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