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高,我是,你要,你不是,骨骼

提問: 骨骼瘦小 問題補充: 我現在都21歲了,1米7以上點,可是我的體重還不到50公斤,人家都說我太單薄了。我的骨骼很小,我想問下知道的專家,我現在21歲了,骨骼閉合了嗎?什么方法可以使骨骼再次發育呢?(特此注釋下:不懂的就不要給我回答了,我想要懂醫學骨科的人士的回答,謝謝合作!) 医师解答: 我是內科醫生,不知能否回答你?你21歲,身高1.7M以上,體重不足50kg!你不是骨骼發育的問題,因為你身高可以了,而是體重不夠。希望你要增加營養,多吃蛋,肉奶類,并適當體育鍛煉,促進肌肉發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xn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