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在,上了,去看,好吧,不舒服

提問: 婦科千金片能不能長期吃? 問題補充: 我生孩子時得過子宮內膜炎,流血到42天,后去醫生檢查說是子宮內膜炎,吃了止血藥和消炎藥,后來好了,但是每個月經期時間都很久,有血塊,第四天開始血色變深,后到來就是咖啡色,如果不吃藥會有10天以上,后來我就開始吃婦科千金片,從月期來得那天開始,最少吃5天,在7-8天左右,經期會結束,藥也停止,在下月經期來時再吃.現在已經有5年了.其中子宮內膜炎復發過兩次,當時吃婦科千金片也不行.只有打針才能好.5年來月月如此,真是心煩,而且身材還有長胖的趨勢.每年單位體檢,檢查子宮B超、婦檢都正常,也看過醫生,說子宮肌能下降,請問像我這種能不能治愈,另:請問像我這種用什么避孕方法好,本人十分不喜歡避孕套,能不能上環?2008-06-02 07:57 提高懸賞10分 医师解答: 我吃婦科千金片胃不舒服(藥品說明的不良反應是這樣講的)。是藥三分毒,這么長時間吃不好吧,還是在去看醫生。我月經持續5天,上了環增加到10天,有一年的時間也沒好。上環還有一些不好反應,你目前的狀況不適宜上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xn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