脊髓,再到,所述,可能性,有用

提問: 新生兒問題,著急啊!!!需要專業醫師看看 問題補充: 我的小孩前幾天下午我給他洗完澡,他就大哭,哭完之后就不對勁了,主要是身體無力,動作速度沒有以前快了,而且很用力的時候還有點發抖的樣子.聲音基本沒有,抱他的時候覺得他身體比以前軟很多,可以感覺他想要叫的時候背部有震動,象是氣卡住了,但是呼吸沒有問題.眼神有點渙散,眼珠轉動沒那么快了,但肯定沒有上翻!大概2個小時內我就把他送到瀘州醫學院附院,科室里盡是些新醫生和實習的.給醫生說了病情,居然診斷為驚厥,敗血癥,缺鈣,黃疸(開始有點重,后來基本都退了)!過了5天據說是"好了",沒有缺鈣,沒有敗血癥,但說肯定是驚厥,花掉2400塊抱回來一看還是動作慢,哭聲還是都沒以前大,背上一樣有那種震動.而且斷斷續續的,我該怎么辦啊,心里唯一就是感嘆現在的醫生... 生理性黃疸之后感冒過,黃疸又冒出來了,感冒好了又感冒.第一次是我抱他出去躲地震,第二次是他媽說太熱硬是要開窗吹涼的.最后感冒好了,黃疸也基本退了,那天下午想給他洗澡,本來天氣就有點悶.我想是不是水熱的緣故,大概有39度,以前是在涼爽的AM給他洗澡的.感冒吃的藥有小兒咳喘寧,小兒紅霉素,牛黃酸. 還有就是他媽和我媽都是很迷信的,我幾乎都沒有說話能力,醫生找不出問題我就更沒有說話能力了.主要是我沒有事業,賺不了什么錢,求求廣大高明的醫生,聽聽我的講述,給個主意:我的孩子到底怎么了,我該怎么辦?我最怕他是一時傷到大腦,(比如膽紅素影響大腦又沒有明顯表示出來)終身殘疾啊. 医师解答: 通過你所述的癥狀,感覺這個問題比較復雜,還須再到大型醫院或兒科專科醫院做進一步的檢查,大致考慮以下的問題可能性較大:1.重癥肌無力前期癥狀2.兒童癲癇3.脊髓灰質炎檢查的項目至少應包括以下幾個:1.腦電圖2.腰穿3.腦CT4.抽血5.神經系統檢查及早就醫,別在這里浪費時間,沒有檢查只是通過描述沒有用,幫不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xn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