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女朋友,我想,有一,也不

提問: 現實與心理生理需求 。如何平衡? 問題補充: 現實是本人20歲 窮,學歷低,工作差。所以交個女友很困難。我想提升學歷,努力工作,存點積蓄。就暫不考慮女友。(讀個夜大,大專本科需要1萬多,這錢我有。公司分福利房,我得出3萬首付,我想買,可沒有錢,但沒有房子那有 人愿意跟我?反正我是討厭租房子的,)心理,生理方面,算了 雖然這是小號,但我還是 難以啟齒,但我總不能說,隨便找個愿意跟我的女孩拉來同居把,廢話一堆,簡潔的說就是現實是我交不到女友(這個與自身條件無關,就是本人一不丑,二不殘疾,)而另一方面?我確實想有個女友,在這渴望與現實的情況下,如何調節?2008-06-01 19:29 提高懸賞35分 医师解答: 相交女友容易,想永遠留住她則要看你的能力了,你現在可以說是一貧如洗,你想想哪個女孩子會和你做朋友.如果說你現在沒有錢,但卻有一技之長將來能掙到錢,我想你要找女朋友也不成問題.所以你現在只有借你還年輕,趕快提升學歷,讓自己充實起來,為自己將來找女朋友打好基礎.至于你說的房子,等你的工作有了真正的成績再考慮買也不遲,總之,人在一個時期不能有太多的奢求,只能一步一個腳印來逐個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xn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