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病例,您的,效果,家庭,都要

提問: 九歲兒童弱視治療問題 問題補充: 我的孩子今年九歲了,剛被醫院查出患有右眼弱視,治療方案中有一項是全遮左眼,當時到醫院看病的人很多,沒有細問,現在我想問一下醫生:全遮是什么意思??遮蓋好眼是不是要遮幾天放幾天??還是一直遮著??那被遮蓋的好眼會影響嗎?? 医师解答: 全遮的意思就是每天除了睡覺和洗澡、洗臉以外的時間都要遮蓋。遮蓋是需要遮蓋幾天開放幾天的,你看看病例上怎么寫?例如病例上寫著3:1 就是遮蓋3天,開放1天。具體遮蓋方案會根據患者的病情來定。只要按要求遮蓋和開放對好眼是沒有影響的。弱視的最佳治療年齡是3-6歲,6-9歲治療效果一般,9-12治療效果較差,12歲(一般醫院認為是11歲)治愈基本無望!您的孩子已經九歲了,要抓緊時間治療呀!除了遮蓋,家庭治療也非常重要!您可以跟我聯系,我會給您一些家庭治療的建議,最好把醫院的檢查結果復一份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xn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