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生冷,就不,和他,我去

提問: 胃病有哪些可以補助的藥可以幫忙 問題補充: 我有個朋友有胃病平時常常胃疼我想幫他問問他的癥狀是:1.他有胃潰瘍。2.肚子脹。2008-06-01 13:34 提高懸賞5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我也和他一樣的癥狀,前一段時間我去醫院檢查了一下,醫生給我開了兩個星期的洛塞克,吃完以后就不痛了.現在還在繼續吃奧美拉挫,要持續吃兩個月的!只是注意要確診胃潰瘍,最好做胃鏡檢查!還有就是藥要堅持吃夠療程,如果經濟允許的話可以一直吃洛塞克.還有就是要改掉原來的不科學的習慣,比如忌生冷硬剩,不要吃難消化的食物,比如蛋黃,糯米等制品.不要抽煙喝酒,不要熬夜,盡量多鍛煉身體!祝你的朋友早點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xn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