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年,如果你,注意,你可以,和你

提問: 隱形眼睛 問題補充: 我覺得我現在眼睛有點變形了 我可以戴隱形眼睛不他們都說隱形眼睛戴了老了很惱火的是不 說得戴久了 什么會變薄的 那我最好還是怎么辦呢 医师解答: 可以戴啊~~~沒有聽說過哦,我也是近視哦~~挺高度數的那種~~呵呵,醫生還建議我鏡框眼鏡隱形眼鏡交換佩戴呢~~~愛漂亮就配啦~~呵呵,佩帶時注意用眼衛生就行。你可以有需要時戴隱形(周一至周五)休息時戴鏡框(周六日)。交換帶可以緩解用眼疲勞。戴隱形眼鏡要很注意用眼衛生哦~~~(你去配時告訴醫師是第一次佩帶專業醫師會和你說的)。如果你經常戴(一周帶六天以上)就配月拋型的,不經常(一周帶三次以下)戴就配年拋型的,一周帶五天就賠半年拋的(比較劃算,我就是半年拋的)要美就去配吧~~祝你越來越美~~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xn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