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就能,自己的,有用,我想

提問: 請大家開導開導我吧 問題補充: 快要高考了,心里很緊張,我又很迷信,那一次考得好,就像要把那一次的所有情況完全復制過來,這顯然是不可能的,但是我控制不住自己這樣想。還有就是我最近又將自己的一篇作文傳導網上,使想讓大家為我修改修改的,可是我現在擔心如果高考中我用到了這篇作文中的內容,會不會是被認為是抄襲來的?請大家開導開導我吧。 医师解答: 高考是決定人生命運的時刻,難免會緊張,因為擔心自己會達不到目標,但是擔心有用嗎?擔心就能考好嗎?答案是否定的,只有給自己樹立起信心,把時間真正地用到復習中,回憶一下自己的薄弱環節,重點攻一攻,然后帶著順其自然的心態去考試,我想就能發揮你的正常水平。做什么擔心是沒有用的,只有過好現在,才會擁有一個好的將來,加油吧,為了你的理想,努力!祝你高考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xn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