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有的,也就,你想想,拿掉

提問: 我該要嗎? 問題補充: 我懷孕已經24周了,現在的我才有些醒著過來.但我是單親的,我從小已經很很怕生小孩,有很大陰影.我也是一個無厘頭的人.居然自己懷孕三個多月才知,且到現在不能接受現實.拖到現在.由于我心已死,對于這BB要或不要, 對我的影響不大.只是我現在不要BB的話該如何做?有什么危險?若要的話,我又要該如何做?請幫忙給一點迷津可以嗎?謝謝 医师解答: 我建議你堅決拿掉,當然一時的痛苦會有的,但是也許BB會給你帶來一悲子的麻煩和不安,人生短暫,你想想,一生也就幾十年的光陰,你既然是一個無厘頭的人,更應該看開些!!早作決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xn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