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目前,目的,方法,吃了

提問: 幫忙啊!急。。。。。。。 問題補充: 我162cm體重119,通過節食和運動已經減肥了20斤了,可是對我而言還是很胖啊,需要再減肥個20-30斤,接下來本人想通過節食運動和吃減肥藥來減肥(有個朋友送了我3盒半9快9)!吃兩天蘋果餐(就吃蘋果,實在忍不住就吃點其他水果)吃兩天正常餐,(早上蘋果牛奶,中午吃點粥和菜,3.4典范再吃點菜)再想通過吃點減肥藥來減肥,現在就是不曉得減肥藥吃了會反彈嗎?還有就是我的減肥食譜怎么樣啊?有需要修改的地方嗎?我運動是靠跳健美操來運動的,行嗎? 医师解答: 減肥是通過均衡營養和大量合適你的運動來達到受益的,如果不是短期內急于減肥,你目前的飲食方法絕對很不科學,對身體有利無害。減肥藥一般不鼓勵使用,但既然已經吃了,想要脫離就一點點減量,看身體反應,如果順利就花一兩個月徹底脫離。假如你想減去40斤,你目前已經不管使用什么方法達到一半目的了,接下來注意飲食均衡,鍛煉持之以恒,最后絕對能健康的再減去20~30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xn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