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大成,微乎其微,人不,祝你

提問: 得了抑郁癥怎么辦,很苦惱 問題補充: 我今年25歲了,有好長一些時間情緒低落,同時有嗜睡,食欲不振,精力不濟、煩躁和自我評價嚴重下降的情況,對任何事物都沒有興趣。每天都覺的無聊極了。半年前在石家莊藍天醫院看過,醫生說我是中度抑郁開了兩個月的藥,吃完后沒見好反而還越來越嗜睡,我在想是不是藥物根本就不能改善呢,希望有經驗的朋友幫幫我,謝謝!! 還有幾個問題要明白: 1,做為患者的家屬怎么做患者的積極治療。 2,在那里看醫生比較經濟效果還比較好。 3,能做些什么有益于的活動? 医师解答: 根本不用吃藥什么的,我們是人不是神,誰都會有抑郁的時候,只要別過度關注自己的情緒,不然的話,一個微乎其微的小問題會被你無限放大成可怕的怪物。所以只要自信些,沒問題的!祝你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xn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