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去,你才,你最好,我老婆,招牌

提問: 我的情況是不是宮外孕呢? 問題補充: 我已經停經16天,試紙測出是弱陽性,可是今天去醫院做B超檢查在子宮里卻沒有發現任何東西,以前我也曾多次推遲9天來經的情況,可是既然是檢查出懷孕了為什么在子宮內什么都沒發現呢?醫生說讓我過一周再去檢查,看是卵囊還沒進入子宮還是宮外孕,聽說宮外孕會有腹痛、流血等癥狀,但是這些我都沒有,我現在好擔心,如果真的是宮外孕要注意什么?哪些情況才能進行保守治療?盼各位好心人士給予解答!謝 医师解答: 還不能確定為宮外孕,我老婆受孕30天后去照B超,那個50多歲的招牌婦科醫生說,受孕50天左右去拍最好!你才停經16天,再過一周也只是21天!!,我覺得你最好還是再過2到3周再去,免得一周后還說看不到.宮外孕的癥狀就是你說的,如果真的出現了才再去看醫生,不要自己太過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xn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