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你的,他的,男朋友,和你

提問: 這個人是不是很有問題?是什么玩意兒呢? 問題補充: 大家聽好 前些天我收到一個信息 號碼我不認識 但是這個人用的名字是我一個朋友的名字 我開始認為 他就是我的這個朋友 但是 越是說話越是感覺不對 我就反應過來了 他不是我這個朋友 之后的幾天里 我怎么問他 是誰 為什么冒充我這個朋友 怎么知道我的號碼的 他就是不說 我這個朋友的名字 沒有幾個人知道 就是我原來的一個男朋友知道 因為他(我跟男朋友鬧的僵了 直到現在沒聯系 我男朋友原來做過這樣的事 就是冒充別人用別的號碼給我聯系 發信息 或是 找別人給我發信息 但是 這次我又感覺不像他 因為我們都鬧的這樣了 但我肯定不是我這個朋友)我感覺不會是我的這個朋友 我都說我要報警了 他都還不承認 如果是朋友之間逗 也應該可以結束了 是吧? 大家說還有什么可能呢? 2008-05-31 18:25 他用的是我朋友的真實姓名 医师解答: 如果你和你男朋友還可能,就不要多想,不理這人也罷(這人吶,你越想知道他藏的越深,不理的話他覺得沒趣反而會自己把自己供出來),看來你對愛情的態度還在懷疑階段,如果你相信他,相信自己,請多給你的男朋友一點關心,一點愛護,少一些猜測,少一些懷疑。讓樣才會消除他的壓力,才能讓他走進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xn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