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患,患者,局部,只需,尿液

提問: 做包皮手術疼嗎 問題補充: 麻煩做過或者懂的朋友來回答下!我以前陰莖外面的皮包著龜頭的,上星期第1次做愛,完了很疼,一看頭出來了,皮也下去了,但是走路頭和內褲一摩擦就疼,之后我去醫院,大夫把我把又弄回去了,但是過程也疼的要死,我想先問下,如果我要勃起了他自己還會不會頭又出來了人家說我這個是包皮過長,可以做手術,但是我想問下,現在做哪個疼嗎? 是在陰莖根上打麻藥針嗎?過程疼嗎? 做完之后疼嗎? 疼多久? 做完還能走路嗎? 要勃起了怎么辦,那不是要疼死? 麻煩詳細解答下! 謝謝了! 医师解答: 包皮手術時,醫師會視患者之情況給予局部麻醉,為了避免病患對麻醉藥品的不適應而引起的嘔吐反應,手術前應禁食四至六小時;手術后,麻醉藥效消退之后,傷口會有輕微疼痛及淤腫情形,應定時服用藥物,通常在三天后,癥狀即可消退,傷口在七至十天后即可痊愈。傷口愈合前,應依照醫師批示,定期回診追蹤復查。另外,手術后傷口部分應保持清潔干燥,小便時要注意不要弄濕紗布,如果紗布被尿液浸濕,可先將紗布拿掉,再回門診換藥。   手術后,一般患者仍可從事日常工作,不需住院。青春期及成年的病患在手術后會因陰莖勃起,造成傷口的腫痛出血,若是輕微出血時,只需局部冷敷加壓止血即可,若出血嚴重時,則應立即回院就診。   手術一個月后,患者才可恢復性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xn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