件事,你的,也是,你是,去了

提問: 一件非常尷尬的事情讓我難受死了 問題補充: 一日沒事,我在宿舍手淫,正當高潮,精液要往外噴時我同學一腳把門踹開走了進來,剛洗刷完,我以為他走了...哇日,我一下把褲子提上,精液颼一下飛了出來,噴出來一些,他也不知道看沒看見,我那個尷尬啊,我怎么都那么難受,怎么辦,我該怎么樣才能讓自己平靜下來啊2008-05-31 16:20 大家回答很搞笑啊,有沒能幫我解決問題的呀 医师解答: 俗話說“越描越黑”,那就不描了。不用管他看沒看見,當時他沒說話,你也沒說話,對吧?那就算啦。即使他再跟你重提這件事你也要極力否認,所謂“提上褲子不認賬”就是這個意思吧。這件事情過去了,他沒看見,要是看見了也早就說了,要是當時說了,可真夠尷尬的。現在,他再提這件事你不承認,這也是沒有對證的事,你還有啥尷尬的呢?何況人家并沒有提這件事,你卻在哪里心懷鬼胎,預備著尷尬。你是不是有尷尬的癮啊。下回注意,別再在不適當的場合有不適當的舉動就是了。可千萬別像上面那小子說的那樣:“下次記得插上門”因為那是集體宿舍,你一個人在里面把門插上了,有人回來推不開門,極易引起各種誤會,到那時你的處境要比這件事尷尬的多。諸位,這兄弟夠可憐的啦,滿心彷徨,沒嚇出陽痿來就萬幸了。這件事兒真的應當引以為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xn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