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你的,有一,我和,我有

提問: 孕男的機率會大嗎? 問題補充: 本人已有七歲可愛的女兒,因老家是農村的,還可以再生多一個孩子,因此我最大的心愿就是能再育一男孩,因此在月經十五天后,用排卵試料測到兩天相近的線且有白帶拉絲,當天晚上就同老公在一起,功課前有用5%碳酸氫鈉液兌一半溫開水用陰道沖洗器沖洗(到那天為止,老公禁欲已一個禮拜)因本人是子宮后位,當時我們采取的后進式,結束功課后抬高臀部大概二十分鐘再用枕頭墊在肚肚下面一直睡到半夜,精液一點也沒流出來,因老公在另一地方工作,我們在一起一次,近幾天有用ZZYSZ測試測到了傳說中的中隊長,請問各位有經驗的JMM,育男的機率會大嗎?(本人一個月前以吃堿性食物為主) 医师解答: 哈哈!可能是男孩哦!因為我和你的情況一樣,也有一個7歲的女兒,現在我的兒子已經4個多月了.我用了和你一樣的方法,還有就是我比較迷信哦,我還去拜了菩薩,占了卦.還就如愿了呢?不過我有去還愿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xn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