冤枉路,那就,一句,最重要,你自己

提問: 我該珍惜他嗎? 問題補充: 我剛來這里上班不久,他也就來到這家公司上班了。有一次他撞到了我的腳,說實話我都記得不是很清楚了,然后他由于某種原因離開了這家公司,離開過后,他給我們廠里的一個同事發信息叫我給他打個電話過去,他說他是我的朋友,之后我給他發信息了,才知道他就是只在我們公司上了兩三天班的同事。開始他總是給我提他撞我腳的事,然后他又問我喜不喜歡看電影、唱歌等很多問題,后來他向我表白了,他說他第一眼看到我就覺得我很安祥、柔和,還說什么如果我們之間有一千步的距離,只要我愿意跨出第步,他就會向我的方向走完其余的九千九百九十九步,說實話我連他長什么樣子我都記不清楚,我該怎么做啊? 2008-05-31 12:35 提高懸賞5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投票選出那就要看看你到底心入邊系點樣想啦!!其實有時有好多野都好難講得清楚。。。好難講得明白的!!甚至有D兜左一個好大的圈子。。行了好多的冤枉路到最后才能再次相遇!!一句話:最重要睇你自己心系點樣想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xn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