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斤斤,很好,都不,是有

提問: 怎么讓自己不生氣? 問題補充: 我也知道這個世界上不可能事事能如意。可是我就是一個充滿正義的熱血青年,我看到很多事情都覺得很生氣,恨少是把這個世界上的不平等事情全部都消滅掉! 這種性格的毛病就是不能容忍一些、看不慣一些以強欺弱的事情。特別是最近自己也受了欺負,氣的要命! 有什么辦法能讓我不再計較,不再生氣呢??? 医师解答: 建議你看一本書,書名《生氣不如爭氣》。 我覺得這本書還不錯,沒有長篇闊論的理論,只是用生活中的小故事來闡述一個個道理。易記也能很好的理解。 太愛生氣不好,對自己身體對周圍朋友都不好,試著改變你對生活的態度,坦然面對生活中的每次不快,笑而處之,不必斤斤計較。你會發現生活中還是有很多有意義的事情值得你去做。記得用微笑用你的誠懇去面對生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xn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