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你在,把你,管理人,人不

提問: 心理上出了問題,求助! 問題補充: 我在淘寶買東西,受了淘寶的氣。因為淘寶叫我提供憑證,每次提供了淘寶都不認,最后還是把我的幾千塊錢打給了賣家。 現在錢都打了,我也沒有辦法了! 但是我心里就是吞不下去這口氣,每天晚上睡覺心里都像堵了一塊石頭,如果長久這樣下去一定會死掉的! 怎么辦啊????? 我也知道這個世界上受氣的時候很多,可是我就是沒辦法說服自己! 我怎么才能勸說自己忘記這一切的事情呢??希望大家能幫幫我! 医师解答: 把你如何受氣的經過寫出來,讓大家從你那兒接受教訓,也讓淘寶的管理人員們知道,你的氣是不會白受的.你在寫的過程中就告訴自己,寫完了就不再將這事放在心上,讓它告一段落,人不能總活在過去更不能老活在不快之中,這是是拿別人的錯誤懲罰自己,再把自己搞出毛病來就更不劃算了,你說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xn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