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吃,蔬菜

提問: 頭暈問題 問題補充: 頭暈已經大概二個多星期了,困擾著我..現在我將大概的情況做個說明, 頭暈特別嚴重的情況是正當深夜2-3點,整個人躺下睡覺時,會隨著心跳速度,感覺頭暈呼呼,整個身體似乎暈過去的感覺,就這樣我就一直睜大眼睛,打起十分精神,那怕自己會暈過去,等到大概6點多的時候,人特別想睡,沒辦法只能試著入睡,到第二天12點多起床的時候,頭稍微輕忪點..隨著時間,頭會漸漸暈起來,人就不舒服,沒有精神,似乎告訴我,是那個部位的疾病引起, 去年的這個時候,我在醫院曾經檢查過,肝,肺,心臟,這些屬于正常,但是我有點耳鳴,醫生說是中耳炎引起,但是腦部未檢查,只是腦部的檢查在上小學五年級時曾經做過腦電圖,當時是由于打架曾受到撞擊,頭痛了好幾天,檢查結果正常,N年后的今天,不知道為什么會出現這種情況, 在網上看了很多文章,頭暈可以分為很多種,但是我在想如果不是頭部問題,或者是疾病引起,這樣的話我是不是應該去做個體檢,全面的了解自己的身體, 有沒有懂這方面的朋友,能先告訴我我到底怎么了,事后我會去醫院做個檢查.謝謝...請朋友們發表一下你對我的病情的分析與判斷...2008-05-31 03:14 當然如果能給我一個準確的判斷我將會彩納, 医师解答: 多吃蔬菜.和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xn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