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去,血糖

提問: 頭暈發冷汗 問題補充: 一直身體很好,前幾天早上一起床,忽然一陣暈眩,還覺得有點輕微的惡心,躺下也感覺暈,后來老公給倒了點糖水,好了一些,但是仍然有點暈。從那天開始到今天一直體溫都很低,不太會超過36度。昨天晚上我坐在一邊上網,一切正常,忽然身上開始冒汗。然后我就打電話給我媽,打的時候身上的汗越出越多,衣服都濕透了,過了一會汗下去了,老公說弄點東西吃,可是看著東西不想吃,就吃了一口,完全沒胃口。這個時候頭一直是有點輕微的暈。誰知道這是怎么回事?我媽說我是不是血糖低。。有可能么? 医师解答: 底血糖,應盡快去醫院看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xn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