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都是,就可以,自我,都有

提問: 工作的人際關系 問題補充: 我是今年畢業的大學生,有幸提前畢業一個月進了一家事業單位工作,和我一起近來的還有2個大學生,這個單位前年也新來了7個大學生,現在都轉正了,按理說有這么多和我年齡差不多的人,我應該能相處的好,可是我還是不知道如何去相處,我覺得我和他們的興趣愛好有很大的不同,他們都喜歡體育運動,而我不喜歡,我如何去和他們交往呢?希望大家來 幫幫我 医师解答: 在大學里和同學都是如何相處的呢?在單位里都是同齡人,大家都能夠彼此理解。你不喜歡體育,除了體育,你也有自己的愛好和興趣。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色只要你開放自我,坦然的面對他們就可以。不一定非要有很多話說,或者說不完的話。交流是心靈溝通的橋梁,但是除了交流本身,還有自己的人品啊等等。大家在一起時間長了,都彼此了解。不會在意你是否和他們一起玩或者一起運動,只要平時工作上相互協作,感覺你真誠,就一樣可以得到他們的認可。所以相信自己,開放自我,心胸開闊,就可以贏得別人的尊重和厚愛。祝福你參考文獻:心岸心理咨詢網www.xuyanok.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xn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