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肚子,我想,管事,腰部

提問: 減肥 問題補充: 我是05年7月份生小孩的,當時生完后沒穿收腹褲,也沒采取什么措施束腹,坐月子期間吃飯還不錯,而且生完孩子3個月以后就上班了,成天坐辦公室,導致現在肚子上一圈圈肉,想問一下有經驗的漂亮MM們有什么絕招(比較簡單實用的)能幫我減去腹部的贅肉?謝謝 医师解答: 我從參加工作之后,是深有感觸,腰部和臀部的贅肉會越來越明顯,肚子上的肉都疊層了,還出現了2到橫紋,無意間在網上查到的外用的易青瘦身貼,我想外用的,也不會傷害身體,試試,也不貴,即使不管事也不耽誤什么,結果還就碰對了,其實減肥的同時不用餓肚子的辦法,我覺得值得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xn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