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要想,胖了,女孩子,面前

提問: 減肥有什么自我鼓勵的話嗎? 問題補充: 減肥的時候老是想吃東西啊,你會對自己心理怎么說呢? 減肥的時候,很想放棄,你會用什么來推動自我,說些什么呢? 有什么咒語還是什么魔咒,對自己說了, 會更加自信的減肥下去... 提供下大家的意見和想法都好,謝謝...(*^__^*) 嘻嘻…… 減肥的朋友們,大家加油哦,么噠~~o(∩_∩)o...哈哈 医师解答: 要想人前顯瘦,必定人后掉肉~ 女人不能胖,胖了沒對象~ 呵呵,這就是我一直自我激勵的話~可以對自己說:為了在別的女孩子面前不丟臉,一定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xn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