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病,我是,正常,水平,并不

提問: 一個人有多種疾病怎么治??? 問題補充: 我的父親今年50多歲,一個老人家承擔那么多的病怎么能受得住啊!請各位能治我父親病的好心人,盡力幫幫忙,我向大家鞠躬了!!! 我父親有:糖尿病、痛風、膽結石、腎結石、高血壓、心臟病——心血管供血不足,心率過速 如果能提供好的治療方法,我忠心的感謝好心人,加他100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投票選出你父親五十余歲,正年富力強,不算老人。病看起來比較多,但處理好了,有序的治療,可以延年益壽。你父親的糖尿病,肯定是二型糖尿病,要控制飲食,口服降糖藥物,把空腹血糖降到正常水平;高血壓病,冠心病,常規服用降壓藥物,并服用丹參,腦心通等,將血壓降至正常水平,并改善心肌缺血狀態;膽結石,腎結石,如是手術適應癥,擇時去有資質醫院住院手術治療,如目前還不宜手術,則密切觀察;痛風,不發作時,要預防,平時不吃海鮮,豆腐等。我是內科醫生,按你提供的資料,只能對治療原則發表意見,并不想要你多少積分。祝你父親健康,長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xn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