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到底,你用,效果,是痔瘡,還是建議去醫院檢查確診

提問: 我這個病能治好嗎? 問題補充: 最近去黃山玩了幾天,由于水土不服!便秘。回來后肛門邊上長了個小肉包,比黃豆稍大。有痛感,癢感。聽朋友說,我得的是痔瘡(外瘡)!叫我去買了個馬應龍痔瘡膏!己經5天了,我每天用鹽水清洗后。在涂抹痔瘡膏!未有好轉! 哪位專家朋友,能告訴我怎樣才能治好!要怎么治。能治好嗎?2008-05-30 19:37 提高懸賞95分 医师解答: 關鍵問題是你到底是不是痔瘡,還是建議去醫院檢查確診一下。如果是痔瘡,我建議你用中藥的療法,用瘡毒中藥膏來治療,效果絕對比馬應龍藥膏好,可以根治。參考文獻:www.sunzyg.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xn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