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因,智力,狗咬,答案,孩子

提問: 我弟弟今年14歲了,身高才135,這可怎么辦喲? 問題補充: 我父親身高有170,我母親的身高有155,但是小弟現在不知為啥,這兩年內都沒有看到他長高,長高的趨勢也不是很明顯,當他跟同齡孩子站在一起明顯比他們那些小一圈,又矮一節。而且我弟弟從小就是屬于那種冷汗很多的那種,夏天他的手腳流的汗可以是像水滴的一樣。他曾經也被夠咬傷過,打過針,是不是也跟這個有點影響呢?老媽叫我帶他去醫院檢查檢查,但是我不知從那里做起,麻煩幫幫忙。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一般給狗咬過的孩子``都說可能會影響智力發育啊``和身體發育等的``也許他遺傳了你母親的基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xn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