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有,他也,我的,也是,我也

提問: 他是不是故意的耍我呢 問題補充: 怎么說呢 我開始喜歡他(他是盲人) 跟他表白 他沒給我明確的答復 就這樣 我喜歡他5N年 原因是 這5年我基本沒主動找過他 他卻不間斷的聯系我 說些 讓我有想法的話 他聯系我 我也沒有好態度 但是 他還是 聯系我 約我(這5年 我沒赴約過 沒好態度過 他可能也不知道我還喜歡他) 有次 我讓一個朋友去問他 他沒給人家答復 而是 轉移話題 但是 事后 他來跟我說 有人要把我介紹給他做女朋友(他不同意干嘛又來問我呢)我當時不知道他什么意思 就跟他說 讓他別當真 可是 到現在 無論 誰問他 他卻說 是怕傷害我 怕我接受不了他不喜歡我 才這樣的 我就不明白 我們不在一個城市工作 根本就可以完全不聯系 如果這5年他不這樣的話 我應該可以忘記了他的 何況 在這5年里 我根本就不聯系他 他又不喜歡我 干嘛呀 我不相信 他就是因為怕傷害我 才這么做的 以下是我們之間的一些信息對話 前些日子 他回來休假 想找我聊天 因為我沒好好里他 他就發信息說 你這個小破丫頭 我明天就要會去了 想根你聊聊天都不行 真是個小心眼 那好我以后就不找你聊了 省的讓我那么沒面子 顯得我也太賤了 我:你還真有眼力見 誰這個時候聊天 我得給我奶奶買飯什么的 你以為你都對 他:好拉 對不起 我不知道你給你奶奶買飯呢 是我的錯我應該對你這樣孝順的孫女表示敬意才對 別往心理去啊 你是個好姑娘 認識你我無比榮幸 我:假不假呀你 他:不假 真的你好好照顧奶奶吧 你自己也要多保重身體 天熱 可千萬別中暑 我:謝謝 我會的 也謝謝你一直房下面子 身段的跟我聊天 明天你好走吧 他:不是 其實我很喜歡和你聊天 沒有什么面子不面子的 就是有時候你不里我 我就有點覺得不舒服 不過沒關系 誰讓你是個途次孝順的好姑娘呢 我認了(什么意思 他認什么了) 哈哈 我:你這堆話說的我好象怎么似的 你別認 你認了 我還不認呢 別委屈你 找別人聊去呀 干嗎 難道我就得是給你打發閑時間的 他:誰說的 快別鬧了 咱們是好朋友嗎 我:我說的 你說清楚了 誰鬧 他:好好好 是我鬧還不行么 別生氣了啊 你快睡個午覺吧 我:放屁 8月16號他走的 然后走的時候也沒告訴我原來他都告訴我的 我想他應該明白 因為都不小了 應該知道 不喜歡一個人就別再去打擾 除非是 有什么別的目的 除非是想讓這個人忘記不了 他如果喜歡我 為什么我朋友去問他 他不直接說呢? 前些天 我不想再這樣了 就根他說 我說:為什么這么長時間不聯系我,如果你沒把我當朋友,那咱們就永遠也不要聯系了 既然你不在乎我這個朋友,我也沒必要再去珍惜你 他說 好孩子(他跟誰都這么叫) 我正在開會 晚上再給你發信息 誰不在乎你了 別總胡思亂想的 我說:你別拿我當孩子 請尊重我 他說 沒不尊重你啊 你要是不愛聽 我以后就不說你是孩子了 我發:那你為什么怎么久沒聯系我,我發的信息你都不回。好,我明白你怎么想的,如你愿望吧,我也不再這么不要面子的配你玩了,我不想再浪費時間了 他說:沒有 我剛從日本回來 我在日本呆了差不多兩個多月 馬上又要去新加坡 如果那里讓你不高興了 你還要多原諒啊 我發:自己心里明白,自己去想吧,想好了,晚上告訴我。你先忙吧。拜拜 他說:你今天下午讓我想什么亞 說明白點 我一直拿你當好朋友 你總亂想什么亞 我太忙了 要不能不和你聯系么(他是晚上9點90分發的) 我早上看到 回他信息 他沒受到 關機了 顧及可能是去新加坡了 2008-05-29 11:36 提高懸賞5分 2008-05-30 17:27 好似不是我一直在多想呢 医师解答: 你還放不下自尊,他肯定也有顧慮。因為你喜歡他所以你多想了一些。我的朋友也是這樣,他也經常用這樣的方式給我說話。過去我也這么想過。后來我知道他也喜歡我時,為了自尊,沒有給出明確答案,沒有正面的回答他。因為他只說喜歡我并沒有要我做她女朋友。后來我故意試了他;他告訴我說;因為說出來怕沒有結果。因為面子。```````````你的朋友可能也查不多吧。 你喜歡他就大膽的說出來,你肯定也有顧慮肯定還沒有真正的考慮清楚。你想想如果他真的說出來了,你會很肯定的回答他嗎?敢嗎?為什么?在怕什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xn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